跳到主要內容

 


這是一門很特殊的課程,關於人生一切所示現的狀況,如果你一直在追求人生的目的,一直在尋找內在的渴望,這是一門非常值得推薦的課程。

有別於一般身心靈的課程,這一堂課,對你會有以下數不清的幫助

實際幫你釐清何謂真正的因果關係

告訴你為何人生會示現你所經歷的事件

如何讓人生經歷的痛苦,不再重複發生

如何讓自己身心靈真正的富足

如何跳脫飽受折磨的困境

尋找內心真正的渴望

達到最終的目的: 開悟、斷輪迴

當然,還有數不清的好處…..

 

1350是本堂課程的核心思想,也是課程想要體現的價值

1【垂直思考】、3【三輪體空】、5【五蘊皆空】、0【平等真心】

 

以下內容部分擷取自建安國際教育學院網站

垂直思考真正的「因」是意識資料庫,「果」是物質世界的劇情--也就是光子的排列組合。以前我們認為的前因後果,多數都是讓我們陷入輪迴的橫向思考。

在過去,我們太習慣橫向思考,認為眼前的一切事物,都是具有連結的。例如,努力工作,認真賺錢,會財富自由? 以身作則,上行下效? 卓越能力、熱心助人,生活幸福美滿? 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用心對待,對方總有一天會感受的到?

這些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因果,卻不是這麼理所當然,是什麼原因呢? 因為真正的因,不是我們表象所見,而是存在我們的意識資料庫,簡單的說,就是資料庫有什麼資料,就比較容易示現這樣的劇情。舉例來說,一個努力工作的人,不一定會賺大錢,努力工作和賺不到錢是單獨事件,在資料庫中是分別的兩個資料,努力工作是因為在過去世所累積的資料,賺不到錢也是在累世中對金錢有一些無名的執著或傷痛的經驗,所以努力工作不是因,賺不到錢也不是果。

有了這樣的理解,對於很多事情,我們不再產生奇怪的橫向連結,也不在莫名地為許多事件加上自己過度的批判。

我在診間遇到許多的案例,可能是與家中長輩不合,或是工作職場中遭遇不平等對待等事件,大多數的人都會慣性的使用橫向連結,認為對方是針對自己,所以開始有許多無限的幻想,甚至出現敵意,殊不知,這一切只是因為資料庫的共同資料被共振出來。

三輪體空佛法中的「三輪體空」原指施者、受者、所施之物,三者本質都是空,《遇見》課程延伸為加害者、受害者、以及受害的劇情,皆為光子的排列組合。假設我們的人生示現了一個被人傷害的劇情,要明白那是因我們自己的意識資料庫裡有些什麼,所以才會改變光子排列組合示現這樣的劇情,只是誰來扮演這個劇情的角色而已,所以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加害者、受害者以及讓我們受傷的事件!

所以有了以上這個明白,對於很多事情便不再充滿仇恨及不滿,沒有加害者,沒有受害者,事件的本身是中性的,沒有好壞。

舉例而言,小明被朋友欠錢5萬元,如果沒有這個明白,小明一定會對朋友深感不滿,甚至氣不過要去找他理論,覺得朋友太不夠意思,怎麼會做這種事;然而,如果有了這樣的明白,小明會知道是因為自己的資料庫示現一個破財的劇情,只是朋友剛好扮演這個劇情的一個腳色,小明也不再覺得自己是受害者,朋友是加害者,一直對於負債這件事情耿耿於懷。他會明白這是資料庫有一個破財的資料,他需要做的就是好好清理破財的資料,朋友的部分,反而可以適度地提供他一些意見,或許哪天東山再起,也許有機會歸還金錢。 一旦小明的思維開始改變,那類似的被欠債的劇情,也就不會一再的發生。

 

五蘊皆空五蘊是色、受、想、行、識。色就是我們這個色身,包括人生經驗的劇情,受就是我們的情緒感受,想就是我們的想法,行就是我們的言行,識就是我們的信念,包括我們的意識。這些事實上也是空,因為都是光子的排列組合。

五蘊皆空,度一切苦厄。這也是心經的智慧。心經是一門可供操作的法門,一切將心經的智慧實現在生活中,生活便可以變得輕而易舉,無為而無不為。

三界唯心,萬法唯識,這也是唯識的核心精神,這個世界的一切都是經過我們的意識,改變光子的排列,所示現出來的結果。所以一切都是空,一切都是因為我們的意識,改變光子的排列所造成的結果。

《時代》週刊2006年度人物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物理與天文教授李察•亨利在2005年寫了一篇論文,其主要論點是宇宙在本質上是心靈或意識構造,而非僅僅是物質構造。在他的文章中,主張我們生活在一個“心靈的宇宙”中。這基於一些現代物理學的解釋,尤其是量子糾纏和觀察者效應。他認為,這些現象表明宇宙的本質與意識有關,而不僅僅是物質和能量。

普朗克,量子力學的奠基者,曾深感地說:「從我對原子的研究中,我得出這樣的結果:真實的世界中其實不存在所謂的物質,它們只是由高速震動的量子所構成的。」他更深入地指出:所有的物質都來自於一種驅使原子運動且保持其凝聚的力量,我們不能不承認,這股力量背後是意識,這意識是一切物質存在的根本。 

著名的發育生物學者布魯斯.立普頓,因主張個人信仰能影響基因和DNA而受到矚目。他曾在威斯康辛大學醫學院教導細胞生物學,之後也在史丹佛大學醫學院從事研究。立普頓深信:「生命之控制並非來自生物學中的基因,而是由量子力學的能量所主導。有了信念,生命能夠釋放出意識、物質,乃至奇蹟的強大能量。」

以上這些科學界的學者,也不得不承認,原來一切都是意識,意識是一切物質存在的根本。 

平等真心佛法中的「平等心」,是指把第七識的『我意識』(小我的意識心),轉識成智為無煩惱的『平等性智』。《遇見》課程延伸,當我們站在源頭的角度看世界,物質世界的一切人事物與劇情都是中性光子排列組合的果,都是平等無差別的!沒有所謂高低、好壞、善惡、對錯、重要與不重要。

一切為心造,萬法由心生,一切能見到或不能見到的事物現象都是由因果產生,【空】是事物的本質。既然一切都是空,都是中性光子排列的結果,那就沒有所謂的好壞、善惡、美醜、對錯、有無價值等。一旦有了這個明白,對於來到身邊的每一個人,我們不會再用世俗的眼光,來評論及價值觀判斷,一切都是意識界的一個資料,一切都是中性的。每天在路上走著,我們會遇見多少的人,可能是一起趕車的上班族,可能是在路邊的乞丐,可能是西裝筆挺的大老闆,或是中午麵攤的老闆,都是平等的,都是要用心對待的。

我最喜歡提的一個例子,就是醫院裡面患者對於護士和醫生的態度,截然不同。我曾經遇過一個患者,大約70多歲,身形瘦小的女性,因為候診過久,在門外對護理師大聲咆嘯,進到診間之後,卻恭敬有禮,好似門外和門內是兩個不同的世界,會造成這樣的心態是什麼原因? 因為在他的心中,對於這兩個職業有了價值高低的不同,產生不同的態度。無法用平等以及真心來對待身邊的每個人事物。也因為這樣的態度,讓大家對她起了防備之心,其實沒有任何的好處。

 

如果你厭倦的平日一成不變的生活,或是無法找到內心的渴望,還是人生正陷入困境無法跳脫出來,你都應該來試試,這一門課可以讓你重新找回生命的意義,以及積極熱情,圓滿俱足的人生。

在過去的我,不斷的尋找生命的價值及意義,不斷的和別人比較,不斷的在挫折與失望中渡過,但是,此刻,我真正明白,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意識幻化出來的,於是內心徹底回歸平靜,慢慢地回到原本的【是】,本自俱足,能生萬法,全知全能,可以輕而易舉,無為而無不為。


課程報名: https://meet-1350.com.tw/category/mycourse/

參考資料

1. https://meet-1350.com.tw/

2. https://www.businesstoday.com.tw/article/category/80407/post/201712260017/

留言